+65 68179888

help@fastcorp.sg

Singapore Company Registration

Register your Singapore company in 1 Hour

Employment Pass

Relocate to Singapore, move your staff to Singapore in as soon as a few weeks

Company Secretary

Switch to Fastcorp’s industry-leading company secretarial service

Why Singapore?

Find out why you should set up your business in Singapore

VIEW ALL SERVICES 

公司秘书

Fastcorp, 值得您信赖的公司秘书

公司秘书促销套餐

我是否需要申请就业准证?

依据新加坡法律,公司必需任命一名公司秘书。贵司的公司秘书必须是新加坡居民,且是您公司的成员。

1. 符合法定要求和法律

会计与企业管理局(ACRA)要求每家企业自注册 6 个月内,指定一名合格的公司秘书。

自注册 6 个月内未能任命一名合格的公司秘书是 违法 行为,且依据《公司法案》您可能会被处以罚款并被提起诉讼。

2. 保存法定企业记录

每家公司被要求在公司登记册和档案中保存重要法定文件的适当记录,如公司注册文件、董事职位同意书、董事决议、股东协议和年度申报表。

若公司未能保存该等记录,依据《公司法案》将可能会被处以罚款并被提起诉讼。监管机构可能不时进行检查。

3. 提交法定文件

贵司的公司秘书将准备并递交重要的法定文件,如贵司的年度申报表、备忘录及公司章程变更、股份分配通知、贵司注册办事处地址变更。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文件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若您未按时提交,贵司的董事将承担支付逾期提交费用和/或罚款的义务。其它违反《公司法案》的行为可能会导致较大金额的罚款或监禁。

转换至 Fastcorp